私心想給宇文邕多一點空間(是有多愛)

宇文邕霸道卻又溫柔深情,無悔的付出我看女生很少不會融化吧

我也沒想到我會這麼愛他

因為生長環境他從小就很壓抑自己,也很會偽裝自己

畢竟有個死老頭覬覦他的位子嘛

力量不足時就隱忍,不是因為懦弱而是等待更好的時機,一舉消滅威脅

這樣的環境想不霸氣、殘忍都很難

不過楊雪舞救他一命讓他順便把心也交了出去,若他是女的我看根本以身相許了

其實對宇文邕這角色一開始沒太大的期待,反正就偶像劇公式一定要來個男二愛女主嘛

可是陳曉東也把他演太帥了!好犯規!!

他愛楊雪舞但他不走強取豪奪的路線,他多次的放手祝福都讓我好心疼啊

在楊雪舞身上不僅嚐到了愛情也得到友情,既然無法讓雪舞愛他,那就成為她永遠的朋友阿怪吧

跳舞草那裡挺感人的,可你的臉都是傷啊!!!還有擋太陽也殺到我了

他站在那擋太陽也就算了,還露出那種小小得意跟滿足的笑容。噢!夠了喔 紅牌!

之後為了保護雪舞不顧反對或嘲笑要納她為妃,說什麼雪舞要保護名節說是蘭陵王的孩子,可以,為了保護孩子說是他的孩子也可以

只要不離開視線就都可以,那麼驕傲的一個人說出這種話誰受得了。

之後知道剩三年可活還說什麼"也罷,失去雪舞之痛朕也只要再承受三年" 這是什麼癡心台詞啊?你三張紅牌了!不准上場

讓百官轉向一個人在那痛哭也很揪心,他是個堅強又脆弱的人,沒得到雪舞的心可是你得到千千萬萬的少女心了啊!

其實皇后很可憐,但感情真的無法勉強,能日久生情早就生了不會一直停在家人、朋友的階段 (倒是令我想起傅在宇跟宋玉欣)

可是送雞湯那裡完全看得出來宇文邕不是無情的人,就是對皇后還有夫妻情分在才會這樣做

宇文邕你這個結合霸氣、溫柔、癡情又有肩膀的男人,好令人心疼!

第一次這麼愛第二男主角,還有陳曉東你的眼睛根本會說話!

 

韓曉冬也是個悲劇角色,知道自己不可能所以從不逾矩,當個好友般的存在默默守護

韓曉冬自己的月亮理論藏有他的決心跟永遠說不出口的情意

什麼沒後悔遇見雪舞,相反的,很幸福。女主角都這樣害人不淺的嗎?這樣對嗎??

 

很多人討厭鄭兒跟太子,其實我也不喜歡,還殺了太后真的很賤

可是看到她因為高長恭清醒而高興得哭了只覺得她是個可悲的女人

在愛情面前每個人都變成傻子,宇文邕、韓曉冬、鄭兒、太子都一樣

太子啊,只能說你一步錯步步錯,一開始被忌妒淹沒理智後來是完全逃避了

你也夠痴心可憐了!不過你們這昏君跟妖后還是很壞,沒救了!

而且你們戲分好多,後半段不要叫蘭陵王叫妖后傳好了

 

真的覺得這部戲要是沒這些演員一定會失色許多

然後我懷疑四億資金的分配不太平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gh 的頭像
    high

    New world

    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