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完蘭陵王很久了  但是有些角色在我腦裡遲遲不走(尤其是宇文邕)

所以我想我需要好好的吐出來

先說說歌跟主視覺,歌真的好聽,主視覺風格非常的華麗唯美

可是有些動畫背景讓我很出戲

看看周國的船艦跟船下的士兵  連宇文邕的帥都無法讓我忽略那背景了

還有楊雪舞跟太后那場在庭院的戲,還想說為何林依晨的背景要用key的

看得我很不舒服啊!!!  結果是分開拍的.....ok~~~~~

雖然蘭陵王很紅,但我真的很想說劇情其實有點普通

反正就偶像劇嘛!可是角色的設定和演員的詮釋整個質感提高了


楊雪舞是個天真善良、冰雪聰明的角色

但原諒我,她那無條件盲目的善良讓我很想打她

最討厭聖人女主角了 偏偏裡面的男生都愛

但我很愛林依晨,雖然有人覺得她的台灣腔很怪,但我覺得不會ㄟ 台灣腔很好啊~

她其實有努力用字正腔圓的方式配音了,而且我習慣他的聲音,我不要她換!!

戰神蘭陵王以歷史來說是充滿遐想的角色啊~

馮紹峰把高長恭演得又帥又深情又忠心又有責任感,這樣的人哪裡找啊!!絕種了吧!(但我還是愛宇文邕)

但是婚後那幾集令我對他扣分,其實我想那幾集除了鋪鄭兒的哏

也是把他們夫妻間的磨合跟信任建立的過程給演出來吧,只是鄭兒真的太多了雖然後面更多

最後背對墳墓走掉真的很難過,雖然有小孩但真的覺得他們一起死掉算了 嗚嗚

最痛苦的永遠是被留下來的人啊,要不是有小孩我看高長恭也想死吧。

不過他們放閃的時候還是很閃啦,話說馮紹峰笑起來好可愛,還有雞湯很難喝憋嘴那裡

大家都說他像馬英九還有始源.........但還是馮紹峰勝

但是.....只有我覺得他有點像張衛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gh 的頭像
    high

    New world

    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