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打從一開始看,你就會罵變態、有病罵到尾的小說

故事本身就是從兇手蒲生稔被逮捕開始

所以這本推理小說並不是一般的猜猜兇手是誰

重點或是說爆點是背後作者想隱藏或誤導我們的事實

只能說作者很厲害,我又再度感受到所謂最後一行的意外性了

不到最後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作者也不多做解釋讓我們讀者自己判定

輕鬆的就把我們帶去他想要的方向

最後在我們還沒意會過來時就用短短幾句話讓我們以為的事實瓦解了

在驚愕中結束的我還一直往前翻想看到些蛛絲馬跡呢

每次看到這類型的書雖然知道自己被騙,卻被騙得很過癮


來說說蒲生稔,除了有病跟心理變態真的想不到其他形容詞


其實要說他喪盡天良似乎也不是那回事


因為他的價值觀跟心理狀態已完全扭曲


讓他認為自己只是為了追求永恆終極的愛而已


這種人不是法律刑責就可以讓他懺悔的


我看醫生要救他也很難,算了!這不是重點


其實他會變那樣也是有原因的,只是原因依舊不正常

 

我必須說這真的是第一本我看了會感到不舒服的一本書

畢竟某些過程太過詳細寫實了,一開始我還能接受儘管有些噁


但看到拔子宮那段真的反胃到看不下去,只好加快速度


雖然主角異常變態,某些情節也異常驚悚,但還是挺值得一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gh 的頭像
    high

    New world

    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