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多久前我才看完小時代1跟2,我知道我lag不過這不重要

在看之前就聽了不少他的評價有好有壞,而且負面似乎居多

我還特地把這些評價拋諸腦後以全新的心情看它

想說會不會跑出跟其他人一樣的評價

看完之後......恩.....感想好像真的跟別人差不多



光看海報就知道電影裡的場景一定也很華麗

雖然我不懂平凡大學生的故事為何會這麼華麗,除了顧里其他三人應該不有錢吧!!??

拜託讓我說個題外話,為什麼一定要在台灣跟香港前面加個中國

真愛亂吃豆腐,這樣也爽,把那些貨真價實的中國人放去哪了?


這是敘述四個好姊妹林瀟、顧里、唐宛如、南湘的故事

四個性格迥異的女孩,看似平凡的生活卻發生許多不平凡的事

...........真是少騙人了!光是顧里的有錢程度就夠不平凡了!!

然後林瀟說自己是路上隨處可見的平凡人,楊冪的長相平凡嗎?

女生宿舍最好這麼大

好啦 是我雞蛋裡挑骨頭

反正這類型的設定就是四個人一定要完全不同的個性

林瀟平凡不過是故事裡的主要人物

顧里,理智、幹練、冷靜到近乎冷酷的地步,不過這樣的人通常內心脆弱或是火熱

南湘,典型的氣質文藝美女,看看她在第二集的表現是所謂的外柔內剛吧

唐宛如,說是丑角也沒人反對,可是這角色我覺得好重要,這四人團體少了她一定很無趣!

這部戲美女多、華麗場景多,不意外的帥哥也很多

尤其是鳳小岳演的宮洺,帥已經無法形容了,應該要說是精緻,那種高級法國料理的精緻

一種不敢褻瀆的精緻啊!!

在你還是志龍的時候我都忽略你!對不起啊!小岳

周崇光也很帥,但就是有種文弱書生的氣息。崇光加油啊 你會考上的(?)

顧源跟顧里很配呢!以後會發展成怎漾我就不想知道了

小說改編的電影似乎都有一個共通點

那就是某些情節實在看不懂,也許我資質尚淺吧

林瀟跟周崇光怎麼在一起的?顧里明明不是自願跟席城上床為什麼南湘這麼氣

雖然我覺得顧里不是那種會解釋的人,但大家到底知不知道顧里被下藥?

這部戲主軸似乎是圍繞著姊妹情誼,好不好看我想是因人而異

但不能否認的這部戲有好演員所以加分許多

郭采潔演得很好呢!我也滿喜歡 hold住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gh 的頭像
    high

    New world

    hi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